清华大学在甘肃首招文科生 12月10日报名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0:33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雪萍)从2008年起,清华大学将扩大文科招生范围,并首次在我省开始招收文科生。此外,清华大学将于2008年1月在我省设立考点,进行自主招生考试。

  据了解,清华大学文科招生专业共为8个,即工商管理类、经济与金融国际班)、人文科学实验班、社会科学实验班、法学、新闻学、英语和日语。另外,2008年清华大学还将继续通过保送和自主招生方式招收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凡我省所有文理科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报名以中学推荐为主,个人自荐为辅。无论中学推荐或个人自荐,都必须在“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07年11月15日至12月10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