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黑龙江12所高校部分艺术专业课将单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3:44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从我省招考部门获悉,根据省内高校对非统考专业组织的专业课考试的申请,经招考部门研究,2008年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中,省内12所高校的部分专业将组织专业课单独考试。据悉,省招考办将对各高校组织的单独考试进行监督,对在考试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学校将取消组织专业课单独考试的资格。

  据了解,我省已批准的部分艺术类专业课具有单独考试资格的高校包括:哈尔滨师范大学、绥化学院、大庆石油学院、黑龙江大学、佳木斯大学、大庆师范学院、齐齐哈尔大学、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哈尔滨商业大学德强学院、哈尔滨学院、牡丹江师范学院、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等12所高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