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08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22:48   新浪考试

  2008年各高校自主招生、保送生方案陆续出炉,新浪高考频道特别搜集整理方便考生及家长阅读。以下为电子科技大学2008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为做好2008年普通本科保送生招生工作,根据教育部招收保送生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招生对象

  具备教育部规定的保送资格,经本人申请、所在中学推荐,并按照我校规定的申请办法提交有关材料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二、申请报名

  考生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并且邮寄书面材料的方式。报名时间为:公布之日起至2007年12月21日。

  1.网上报名

  申请者请登陆“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www.zs.uestc.edu.cn),进入保送生报名系统页面,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生成《电子科技大学2008年保送生申请表》,并用A4纸打印。同时下载《电子科技大学2008年保送生推荐表》,由所在中学填写、签字并盖章。报名系统关闭时间:2007年12月21日18:00。

  2.邮寄书面材料

  须提供以下书面申请材料:

  (1)《电子科技大学2008年保送生申请表》

  (2)高中阶段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

  (3)《个人陈述》

  (4)《电子科技大学2008年保送生推荐表》

  (5)身份证(无身份证者使用户口簿) 复印件

  (6)近期彩色全身照一张、1寸照片一张

  (7)身体健康状况检查表(县级以上

医院)

  请将以上材料装订成册,由学生本人或所在中学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寄至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信封上请注明“保送生申请材料”字样。申请材料一律不退还,请留好备份。截止日期 2007 年 12 月 23日(以收件日邮戳为准)。

  三、选拔程序

  具备保送资格的申请人须参加我校统一测试。

  1. 测试

  (1)测试方式:学生来我校接受测试

  (2)测试内容

  a.. 文化课考试:数学、物理、英语

  b. 综合面试

  (3)测试时间:2008年1月12日,具体测试安排于2007年12月31日前在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我校不再另行通知。

  2.确定拟录名单

  根据学生测试成绩及专业志愿,提出保送生拟录取人选,报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批确定。

  3.录取

  被我校确定的拟录取保送生人选,如果体检和政审合格,我校按照有关规定与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办理保送生录取手续。

  四、监督机制

  1.我校保送生录取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选拔程序,加强过程管理,

录取结果透明公开。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接受社会监督和投诉。

  2.申请人应本着“诚信”原则,如实填写申请表和相关材料;所在中学应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推荐申请者,如实填写表中各项。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相应资格。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 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610054

  招生办公室电话:028-83202334、028-83203703

  联系人:刘老师

  本科招生网:www.zs.uestc.edu.cn

  六、本方案由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07年11月26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