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08年高考12月20日至25日期间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12   东南快报

  我省2008年高考报名将从12月20日开始,并于25日(双休日照常办理)结束,这个报名时间比去年的12月18日推迟了2天。这是记者昨天从省教育厅了解到的。

  据了解,根据省招委会的有关规定,所有考生(含统考生、单考生、保送生等),除经省教育厅、省高招办同意以外,均须在本人常住户口所在县(市、区)高招办指定的地点报名。在我省定居并具备报名资格的外国侨民,持省公安厅填发的外侨居留证可在居住地县(市、区)高招办指定的地点报名。除省政府另有规定外,户口新迁入我省的考生,必须同时具有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籍,且已在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学习一学年以上方可申请在我省报考。

  要提醒考生的是,报名时,考生须持本人有效户口证明、身份证以及规定的其他证件或材料,亲自签订诚信高考承诺书和填涂有关表(卡),现场采集考生本人照片信息和报名信息,亲自认真核对报名点计算机打印的本人报名表内容并签字确认。(记者:齐榕 实习生:陈燕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