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东航08在湖北省招飞55人 考生所在中学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3:2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南航东航明年在我省招飞55人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晶、通讯员沈考)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南方航空公司和东方航空公司明年分别计划在我省招收飞行学员45人和10人。

  南航招生对象为16至20周岁的理科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男生,身体条件好、思想素质高、有志献身航空事业,招生范围为武汉市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洪山、青山等区和襄樊市的城区、襄阳、枣阳、宜城、谷城、老河口等县(市、区)的重点中学。

  东航招生对象为16至20周岁的文、理科普通高中毕业男生,身体条件好、思想素质高、有志献身航空事业,招生范围为武汉市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洪山、青山等区。

  飞行学员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本月29日,报考南航的考生可到所在中学报名,报考东航的考生可到所在中学或所在区招办报名。

  南航东航明年在我省招飞55人

  考生请到所在中学报名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俊旺 通讯员沈考 实习生段超)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昨公布,南方航空公司和东方航空公司2008年分别计划在我省招收飞行学员45人和10人。

  南航招生对象为16-20周岁(1988年9月1日以后至1992年8月31日前出生)的理科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男生,且身体条件好、思想素质高、有志献身航空事业,招生范围为武汉市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洪山、青山等区和

襄樊市的城区、襄阳、枣阳、宜城、谷城、老河口等县(市、区)的重点中学。

  东航招生对象为16-20周岁的文、理科普通高中毕业男生,招生范围为武汉市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洪山、青山等区。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29日,报考南航的考生可到所在中学报名,报考东航的考生可到所在中学或所在区招办报名。

  南航东航在鄂招飞55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邵娟 通讯员沈考报道:2008年,南方航空公司和东方航空公司分别计划在我省招收飞行学员45人和10人。从今日起开始报名,11月29日结束。

  南航招生对象为16-20周岁(1988年9月1日以后至1992年8月31日前出生)的理科应届高中毕业男生,且身体条件好、思想素质高、有志献身航空事业。招生范围为武汉市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洪山、青山等区和襄樊市的城区、襄阳、枣阳、宜城、谷城、老河口等县(市、区)的重点中学 。

  东航招生对象为16-20周岁(198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文、理科高中毕业男生,且身体条件好、思想素质高、有志献身航空事业。招生范围为武汉市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洪山、青山等区。

  报考南航的考生可到所在中学报名,报考东航的考生可到所在中学或所在区招办报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