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08年高考保送生要进行心理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3:58   现代快报

  体艺特长生、少年大学生招生政策同时公布

  快报讯 明年,东南大学将继续招收保送生。据介绍,报考者需在教育部公示具有保送生资格名单内且符合两个条件之一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高中在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获得一等奖以及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十六所外国语学校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均特别优秀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申请人需登录东大招办主页zsb.seu.edu.cn报名。对初审通过的考生,学校将进行文化基础测试和心理测试,必要时进行面试。其中文化基础测试科目为数学、物理、英语。测试时间为2008年1月5日,测试地点为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南京市四牌楼2号)。学校在综合考虑测试成绩及学生的专业志愿的基础上,确定保送生人选和拟录取专业。

  据了解,明年

东南大学将继续招收少年大学生,总计划不超过10名(视考试成绩而定)。考生需参加所在省组织的统一高考考试科目。昨天,东南大学2008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政策也一并公布。详情请登录www.js.cn。(记者: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