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招飞12月3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7: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12月3日至5日,报考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的考生可到所在中学报名。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2008年在京招收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10人,只招男生。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年龄在16至19周岁,参加200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还要参加空军招飞工作局北京选拔中心统一组织的体检。12月15日和16日,考生要带身份证、《空军航空大学考生报名表》等到海淀区闵航路25号空军招飞工作局参加初检;初检合格的考生,还要参加体格检查和心理品质检测。 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