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空军招飞北京报名12月3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7:3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12月3日至5日,报考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的考生可到所在中学报名。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布的《关于做好2008年空军航空大学在京招收飞行学员工作的通知》中了解到的。

  据介绍,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2008年在京招收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10人,只招男生。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年龄在16至19周岁,参加200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

  空军招飞对考生外语、体重、身高、视力等都有较严格的要求。考生的外语语种限英语、俄语,体重在52公斤以上,但不能超过标准体重的20%,身高为165—185厘米,每眼裸眼视力均在1.0以上(环形C字表测),无色盲和色弱。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还要参加空军招飞工作局北京选拔中心统一组织的初检。12月15日和16日,考生要带身份证、《空军航空大学考生报名表》等到海淀区闵航路25号空军招飞工作局参加初检。初检合格的考生,还要参加体格检查和心理品质检测。

  据悉,报考空军招飞的考生要参加200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高考报名、填报志愿、普通体检与其他考生同步进行。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可报考其他普通高等学校,不必填写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的志愿。已被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所报其他志愿学校的录取。

  链接:检测时间及安排

  12月15日(星期六)

  上午8:00 宣武、丰台、顺义、通州、大兴区考生

  下午13:00 平谷、密云、怀柔、延庆区县考生

  12月16日(星期日)

  上午8:00 东城、崇文、石景山、门头沟、房山、昌平区和燕山地区考生

  下午13:00 西城、朝阳、海淀区考生(记者: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