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08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3:27   新浪考试

  2008年各高校自主招生、保送生方案陆续出炉,新浪高考频道特别搜集整理方便考生及家长阅读。以下为上海财经大学2008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根据教育部有关保送生招生规定,经我校研究决定,2008年我校将通过文化测试的方式选拔、录取我校2008年的保送生。现将具体方案公布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条件:

  凡符合教育部规定的保送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具体保送条件请查看中国高等教 育学生信息网。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07年12月15日

  3.报名方式:

  报名的学生请于2007年12月15日之前,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按要求在网上报名。同时打印报名表贴好照片并加盖学校公章后,随同获奖证书的复印件于2007年12月15日前邮寄到我校招生办公室(以邮戳为准)。

  网址:zs.shufe.edu.cn

  二、测试

  1.测试内容:涵盖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和计算机等10个科目。

  2.测试时间:2008年1月6日12:00--15:00

  3.测试形式:为3小时的笔试,总分值1000分。

  4.测试地点:见各自的准考证

  (注:语言类保送生不参加笔试,通过面试确定拟

录取名单)

  我校将对考生的书面材料进行初审,请已报名的考生于2007年12月20日至2007年12月25日以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本网站,获取我校的反馈信息。通过初审的学生同时下载准考证及测试通知(过时没有下载将被认作自愿放弃)。

  三、选拔录取

  我校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考生的测试成绩,参考竞赛获奖项目和考生填报的志愿,择优选拔确定我校2008年的保送生预录取名单。并将我校的保送预录取名单报教育部和学生所在省(市)招生办公室,审核合格后办理有关录取手续。

  咨询电话:021-65904372

  (注:报名请在“网上报名”栏目中进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