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08年高中会考四个科目将开卷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1:50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邱佩君、实习生黄淋秀报道:昨日,省教育厅发布消息,2008年全省普通高中毕业会考分别在1月份和6月份组织施考。据悉,为减轻学生负担,考试科目中有4门将实行开卷考试。

  据了解,2008年全省高中毕业会考安排在1月19日至21日和6月21日至23日进行,会考文化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听力占20%,笔试占80%)、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政治。为推行素质教育,减轻学生的考试负担,明年会考时,政治、历史、地理、生物都将实行开卷考试,这样9门考试科目就有4门科目实行了开卷考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