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读香港大学医疗安排及兼职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01   新浪考试

  八:港大内地本科生在港大的医疗安排是怎样呢?

  答:港大为每一位学生提供免费的普通科门诊服务(除特殊药物及疗程外),同学可以电话预约校医求诊。港大也有完善的牙科医疗服务,同学可以低廉的价格,享受牙科保健及治疗。

  九:港大内地本科生可否在港大攻读期间做兼职工作?

  答:因同学们所持有的是学生赴港留学通行证,故此同学们是不可以在港担任任何收取薪金的兼职工作。若有任何特殊情况,申请也必须通过香港入境事务处的批准。

  十:港大内地本科生能否参与港大所举办的国际学生交流计划?

  答:自二零零一年起,在港大攻读的内地本科学生亦可以报名参加“香港大学世界联系网”计划。该计划旨在让港大学生能到外地作短期学术交流,接触及学习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现时,港大每年约有百分之十的学生透过该计划以交换生身份前往世界各地超过八十间大学进行最少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其中包括世界知名的学府,如牛津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柏克莱分校及麻省理工学院等。

  十一:港大内地本科生毕业后,获得的毕业证书是否与本地学生获得的一样?

  答:是的。内地学生基本上与本地学生享有同等的义务与权利,而毕业后将获颁发港大的学士学位(国内称为本科学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