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2008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3:50   新浪考试

  2008年各高校自主招生、保送生方案陆续出炉,新浪高考频道特别搜集整理方便考生及家长阅读。以下为长安大学2008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长安大学2008年面向全国招收保送生。

  一、具备以下保送生条件的,均可向我校提出申请:

  (一)在高中阶段被评为省级优秀学生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二)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包括: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三)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竞赛(包括: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省级赛区)、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四)高中阶段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或“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获得一、二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五)高中阶段在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六)经批准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符合条件的的学生,招收专业仅限语言类。

  招收保送生具体条件以教育部规定为准。详情请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相关内容。

  提出申请的学生还须是经教育部公示,符合保送生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二、保送生申请程序及时间

  接收保送生采取学生本人申请,中学推荐的方式。

  凡符合上述规定保送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我校提供以下材料:

  (1)《长安大学2008年招收保送生报名推荐表》,可在长安大学招生信息网上下载。如实填写后并经所在中学审核,校长签名盖章。

  (2)本人高中阶段学习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有关获奖证书(复印件)

  以上材料请于2008年1月5日前以特快专递(以邮戳为准)寄到我校招生办公室。

  三、考核

  所有报名学生经我校审核后,合格者将通知本人参加保送生笔试、面试考核。所有报名考生于2008年1月15日登陆长安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合格名单及考试安排,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四、录取

  经我校考核成绩合格者按照教育部保送生政策予以录取。学校根据个人所报志愿并结合学生考核情况予以确定专业。成绩特别优异者可以满足本人所报专业。录取结果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公示。招生信息网:zsb.chd.edu.cn.

  五、我校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长安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710064

  电话:029-82334104

  传真:029-82334099

  学校网址:www.chd.edu.cn

  招生办公室:zsb.chd.edu.cn

  点击下载长安大学保送生报名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