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高校“攻势”提前 08年招生计划提前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19:37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记者王 晖) 记者近日从教育部门获悉,相比往年,2008年香港高校对内地招生宣传的“攻势”提前了,不少学校招生计划公布时间也要早于往年。

  据了解,香港大学近日公布了2008年内地招生计划(包括我省在内的25个省市区将招收250人至300人);香港教育学院2008年在内地计划招收约100名左右;香港科技大学明年1月底将公布内地招生申请情况。根据香港以前的规定,内地学生持学生签证在香港求学,不允许打工。从2008年开始,在院校的安排下,内地学生只要在港就读时间不少于1学年,就能从事与学科有关的实习工作;学习期间每周可在校内打工不超过20小时,暑假期间打工时间不受限制。同时,内地毕业生在港找工作的期限也将从3个月延长到1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