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2008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2:08   新浪考试

  2008年各高校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方案陆续出炉,新浪高考频道特别搜集整理方便考生及家长阅读。以下为2008年同济大学体育特长生选拔测试方案:

  同济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培养高水平运动员的试点高校之一。为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工作,选拔优秀高水平运动员,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促进同济大学体育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发展,特制定2008年同济大学体育特长生招生办法。

  一、足球、田径、游泳、手球、健美操、羽毛球六个项目招收体育特长生。

  二、报名条件

  符合教育部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报考条件的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运动等级的考生均可报考。

  三、报名办法

  1、按要求逐项填写“同济大学2008年体育特长生报名表”(报名表下载详见附件一),并加盖推荐单位(学校)公章。

  2、报名须备材料:报名时可用复印件,正式测试时必须带原件否则不予测试。

  ① 运动员等级证书。

  ② 比赛成绩册。

  ③ 比赛秩序册。

  ④ 学历证明:应届高中毕业生需学校盖章,历届毕业生需高中毕业证书原件。

  ⑤ 身份证。

  ⑥ 单位推荐书(盖推荐单位公章)和自推荐书。

  ⑦ 二寸彩色照片5张。

  3、考生将“同济大学2008年体育特长生报名表”和报名须备材料于2008年1月25日前(以邮戳为准)寄到上海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体育部招生组收(邮编:200092)。

  四、测试时间、地点、科目

  1、报到时间、地点:2008年3月13日。

  2、测试时间:2008年3月14、15、16日。

  3、报到、测试地点:同济大学体育部(上海四平路1239号)。

  4、测试项目:专项运动水平和专项身体素质测试。

  五、招生办法

  1、凡符合报名条件,报名并填写同济大学2008年体育特长生报名表的考生均可参加测试。

  2、各专家组通过对考生专项运动水平和专项身体素质测试结果、参加各类比赛成绩等进行综合评定,并根据学校运动队的需要,确定合格考生名单。

  3、统考招生办法: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须按要求参加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及全国统一高考。

  4、单考招生办法: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须按教育部规定参加同济大学组织的文化课单独考试。

  招生办:(021)65983643   联系人:肖老师

  体育部:(021)65983779  联系人:姜老师

  同济大学招生办公室

  2007年12月21日

  附件:同济大学2008年体育特长生报名表(PDF格式)[点击这里下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