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中文大学3月公布在内地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3:5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香港中文大学日前传来消息,该校2008年将继续通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在内地包括上海在内的25个省、市、自治区招收内地本科生。港中文大今年将新增2个双学位课程,供内地考生选择。据悉,详细的2008年内地本科生招生计划将于3月中旬确定,并向社会公布。

  考生不须另行向中大报名,而是通过填报高考志愿、中文大将依据考生的高考成绩择优录取,不设面试。

  据介绍,中文大2008年将新增两个双学位课程——法律与社会科学学士(社会学)课程和社会科学学士(社会学)与法律博士课程。

  作者: □记者张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