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吸引人的就业领域之专业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0:27   成都商报

  上榜行业 3

  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等)

  上榜理由——

  以某管理顾问公司为例,其客户可以大致分为以下三类:一类是大型国企,一类是具备高成长性的民营企业还有,一类是事业单位和非政府组织机构。三类客户群在中国都相当巨大。

  从业状况——

  咨询师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职业,面对不同的行业、企业,沟通对象一般都是企业中高层领导,咨询师要专业、自信、积极,让人产生信赖感,同时要具备较强的个人影响力。咨询师也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职业,工作强度大、压力大、知识更新快,因此对心理素质和学习能力要求较高。

  薪酬水平——

  据统计,北京地区普通规模的私营企业咨询顾问年收入为3到15万,高级咨询师年收入则能达到15至50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