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生港校毕业或可留港工作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0:26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红艳 实习生 黄文杰)“香港高校的非本地毕业生,可能被允许留港一年找工作。”昨日,在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教育及职业博览2008”媒体见面会上,港贸发局展览事务高级经理陈雅仪表示,为吸引中国内地人才留港就业,香港特区政府正在考虑,容许在港非本地生源大学毕业生,无条件留港1年找工作,较现时的3个月多了9个月。

  另据悉,2月21日至24日,“教育及职业博览2008”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详情咨询:(852)1830668或www.hkeducationexpo.cm/chi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