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差如何加修正值法预测专业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8:46   北京天利考试信息网

  如果套用两线差加修正值法预测校线之方法,来预测专业线也可,但有些繁琐。由于填报高考志愿一般是首先预测校线,然后预测专业线。既然已经运用两线差加修正值法预测了校线,那何必不顺便拿过来用之。故三线差加修正值法预测专业线,即用备选学校上一年的专业录取分,直接减去备选学校上一年的校线,再加上用两线差加修正值法预测校线之方法得出的预测当年学校录取分,最后经过验证、修正而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