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单科分数均有要求的高校知多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9:03   北京天利考试信息网

  前面介绍了,真单科分数要求也就是相关单科成绩的直接要求,即高校调档后对考生的录取不仅要求总分,还规定某一门相关单科或几门相关单科或全部单科成绩必须达到多少分数及其以上的标准。假单科分数要求,也就是相关单科成绩的间接要求,即高校调档后对考生的录取不仅要求总分,还规定在总分相同或大体相同,以及条件相同或大体相同时,那一个考生的某一门相关单科或几门相关单科成绩高者就予以录取,反之就可能不予录取。真、假单科分数均要求,也就是既有相关单科成绩的直接要求,又有相关单科成绩的间接要求。如※※※学院在招生章程中的规定,“(二)、考生外语语种原则上为英语,各专业对英语单科成绩要求如下:1、报考英语专业的考生,其英语成绩要求不低于110分,若生源不足,则适当降分至额满为止。2、报考日语专业的浙江省考生,其英语成绩要求不低于100分,若生源不足,则适当降分至额满为止。3、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其英语成绩要求不低于60分,若生源不足,则适当降分至额满为止。4、报考我校中澳合作本科专业的考生,英语成绩要求不低于90分,若生源不足,则适当降分至额满为止。5、报考其他专业的浙江省考生,其英语成绩要求不低于75分,若生源不足,则适当降分至额满为止。(三)报考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统计学专业的考生,其数学成绩要求不低于100分,若生源不足,则适当降分至额满为止。1、当考生总分相同时,参考英语成绩;英语成绩也相同的,文史类考生参考其语文成绩,理工类考生参考其数学成绩。”这里,※※※学院的规定中,前面是有关真单科分数的要求也就是相关单科成绩的直接要求;而最后一句,则是有关假单科分数的要求也就是相关单科成绩的间接要求。由此构成了对真、假单科分数均有要求。

  高招报考,真与假单科分数均有要求的高校知多少?现在谜底揭开了,请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