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志愿分数级差的高校知多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9:17   北京天利考试信息网

  识别“假志愿级差”之方法。一般性识别“假志愿级差”也很简单,只要把握却还要设立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的分数级差,这就是最具典型的装模作样的“假志愿级差”。为何如此说呢,由于各高校的套用现在一句时髦的话说就是“做秀”。.令笔者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本例中,第一志愿生源己不足了,志愿分数级差也定了50分,……

  难道该所高校能预知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恰恰刚好在5%以内,故如此规定。真是有些可笑。这类的高校说白了就是依仗着历年来第一志愿生源充足,即便某地不充足,也有其它地方充足渴望调剂,故而不屑于招非第一志愿考生,却又装出一付对非第一志愿高分考生很感兴趣的样子,这类的高校还有不少,广大考生要特别注意加以分辨,不要在未弄清楚前提条件的情况下就随便填报,以免上当,落入“陷阱级差”之中。

  当然啦,知道了谁是假志愿分数级差的高校,不报是首选是上策,但万一实在要报,有什么方法与技巧呢?简单地说,就是把握报考……

  只有这样,才不会不明不白的就落入假志愿分数级差的“陷阱”之中。

  如果要完全掌握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的分数级差之报考技巧,做到准确地填报非第一志愿,那就请看第九章中无梯度用级差之非第一志愿报考技巧的内容,从而准确把握志愿级差的八大条件。

  到底有那些高校是“假志愿级差”的高校呢?会让您落入“陷阱”呢?现在谜底揭开了,请看:

  “假志愿级差”之高校名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