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与假志愿级差共有的高校知多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9:17   北京天利考试信息网

  前面介绍了什么是真志愿级差与假志愿级差,以及识别真志愿级差与假志愿级差的方法与技巧。那什么是真志愿级差与假志愿级差共有呢?即在某高校的招生章程中有关志愿级差的规定是既有对真志愿级差的要求,也有对假志愿级差的要求;也就是既有……也有关于第的规定。这就是真志愿级差与假志愿级差共有。请看※※※※大学在《招生章程》中的相关规定:“第一志愿录取不满,顺序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但录取分数不得低于第一志愿录取平均分;第一志愿录取额满,接受非第一志愿考生的计划不超过所在省、市、自治区计划总数的1%,分数级差为50分以上,考生保证服从专业调剂。”

  到底有那些高校是真与假志愿分数级差共有的高校呢?可能会让您落入“陷阱”呢?现在谜底揭开了,请看:……

  这里必须对2所大学名称后面括号里的内容(本真外假) 作出说明。刚才所例举的※※※※大学在《招生章程》中关于志愿级差的规定,不论是真志愿级差还是假志愿级差,都是全国各地一个样,没有厚此薄彼之现象,这也包括成都中医药大学和西安医学院。可首都医科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就完全不同了,他们整个儿就是厚本地薄外地,对本地采用真志愿分数级差,对外地采用假志愿分数级差。请看首都医科大学在《招生章程》中关于志愿分数级差的规定:

  再请看武汉科技大学在《招生章程》中关于志愿分数级差的规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