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08年艺术类高考合格线150分 考生可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4:1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日前,省教育考试院划定了全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有关专业合格资格线,各专业合格资格线均为150分。考生可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址:www.hneeb.cn)查询成绩。同时,取得合格资格的考生名单也在该网站公示。

  根据湖南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有关规定:考生必须取得全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有关专业合格资格,才能填报艺术类相应专业志愿。我省2008年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分为音乐、美术、服饰艺术与表演、播音与主持、编导、表演、书法艺术与书法教育、影视节目制作、摄影摄像9个专业类别。(记者:徐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