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恰逢端午节假期 2008山东高考时间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0:02   舜网-济南时报

  舜网2月2日讯 今天,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08年山东省高考具体时间,考试时间仍为6月7日至9日上午,没有因为端午节而变化。

  记者了解到,今年高考具体时间为:6月7日上午9点至11点半,考语文;6月7日下午3点至5点,考数学;6月8日上午9点至11点半,考文科综合(理科综合);6月8日下午3点至5点,考外语;6月9日上午9点至11点,考基本能力测试。

  尽管,2008年我省高考时间正好与端午节的3天假期重合,但并未因为法定假期而改变。

  2008年,我省不向社会公开高考成绩,高考考生的成绩等信息属考生个人隐私,除招生录取机构以外的其他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掌握全部考生信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