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观点:孩子发掘出商业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0:34   华商晨报

  观点

  专家:孩子发掘出商业价值

  辽宁青少年研究会秘书长、教育专家孙浩哲表示,以学生的视角、从实践中完成的笔记更简单、更直接、实用性也更强,对小袁本身而言,是将学习过程进入更高的层次,“她是个有心的孩子,把自己的东西留给别人用,也发掘了其中的商业价值。”

  学生:买别人的笔记非捷径

  “眼看孩子忙得不行,可我又不懂他学的那些东西,一点忙都帮不上,就在旁边干着急。”家长王女士表示,希望借鉴以前高考学生的复习笔记,“毕竟他们都是过来人,了解高考的情况,笔记也会比较实用。”

  但高二学生小杨却对“前辈”留下的复习笔记不以为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不是你用着好的方法就是好方法。”小杨说,整理笔记本身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不是买别人用过的笔记就行,用别人的笔记也不是高考的捷径。(记者 李萍)

[上一页] [1] [2]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