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市高三生高考一模结束 共18133人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0:59   乌鲁木齐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晓露 朱媛报道)日前,首府乌鲁木齐高三年级第一次诊断性测验考试结束。1月31日,在乌鲁木齐市教研中心举行的评价反馈会上,专家表示,考试结束后,学生要查缺补漏,夯实基础,迎接下一次考试。

  市教研中心文科部主任董建成介绍,此次一模考试重点是考查基础部分的知识,其考试难度略低于高考难度;二模考试偏向专题和小综合的考查,考试难度会略高于高考难度;三模就是完整实战演练的考查,其难度和高考难度相当。

  “我觉得这次考试英语挺简单,但是地理好难,我考的一点都不好。”兵团二中高三年级文科班学生李雪莹(化名)参加完考试后说。

  市一中高三年级语文老师朱俊华说:“有些学生这次发挥的不是很理想,应该说也不是坏事,这能让学生有一个更清醒的认识,鼓足劲做好后面的复习。”

  据了解,今年,首府参加此次测验的学生共有18133人,总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2000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