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08年高考报名报志愿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7:56   内蒙古日报

  1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信息,2008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和报志愿时间确定。

  2008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类、高职院校对口招生三类考生已于2007年12月20日至30日完成报名;其他考生往年网上报名的时间为2008年的4月1日至18日,今年提前至3月1日至18日。

  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手工填报志愿的批次为本专科提前批、本科一二批定向的所有志愿,高职高专批第一志愿,除此之外,所有志愿均在网上填报。今年本科一批一志愿网上填报的开始时间为2008年7月12日;本科二批一志愿填报开始时间是2008年7月18日;本科三批一志愿填报开始时间为2008年7月25日;各批次二志愿及其以后志愿的网上填报时间,将根据录取进度随时通知考生。(毛锴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