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08年高考艺术设计专业计划省内招生13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0:54   都市快报

  记 者 朱小红

  本报讯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08年艺术设计专业招生简章日前公布,艺术设计专业今年在浙江计划招收新生130人,其中文科120人,理科10人。

  艺术设计专业隶属于浙大城市学院新成立的创意与艺术设计学院(简称创意学院),它是全国首家以突出创意教育为办学定位的学院。学院下设艺术设计专业,包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业设计3个专业方向。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培养目标:能从事广告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会展设计、影视动画等视觉传达创意设计的复合型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培养目标:能从事景观设计、公共艺术、景观工程管理、城市环境艺术设计、景观建筑设计等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高级景观工程技术人才和进一步深造的基础型人才;

  工业设计专业培养目标:能从事产品造型设计、产品创新设计与开发、数字艺术与设计、设计管理、创新设计研究与教育等创意产业领域的高级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艺术设计专业学制4年,学费2万元/学年。要求英语单科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详细录取办法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艺术类招生文件为准,详情请查询:www.zucc.edu.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