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江苏省高考体检4月30日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13:16   城市商报

  200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省教育考试院已发布08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的相关办法。据悉,所有考生仍须进行肝功能和表面抗原检查。体检工作原则上于4月30日前结束,最迟不超过5月15日。

  体检时患有肝炎、肺结核等传染病或先天性心脏病的考生,经治疗,符合体检标准,如需申请修改体检结论,须经各市中心体检站复检后作出最终结论,并于6月30日前报省教育考试院高校招生处审核、修改。高考录取期间,考生体检结论一律不得修改。各体检站对考生所做的 “不合格”结论,须经市中心体检站核准。

  据悉,今年军事院校军检、面试和公安院校的面试、体能测试工作将在高考结束后进行。凡基本符合军事院校和公安院校招生身体条件和达到规定分数的考生,按要求自行前往参加军事院校的军检、面试或公安院校的面试、体能测试。

  具体要求为:报考军事院校的考生,于6月25日-6月28日凭身份证、准考证和高考成绩通知单先参加各市警备区(军分区)组织的政审、军人职业适应性心理检测;6月29日—7月4日到江苏省军区机关幼儿园(南京市中央路208号),参加由省军区组织的军检、面试。报考公安部属院校以及报考公安部属院校同时兼报江苏警官学院的考生,于6月25日—6月30日凭身份证、准考证和高考成绩通知单到扬州面试、体能测试点,参加由江苏省公安厅共同组织的面试和体能测试。报考江苏警官学院公安类专业的考生,于6月25日—6月30日凭身份证(户口簿)、准考证和高考成绩通知单到指定的面试、体能测试点参加面试、体能测试(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江苏警官学院分别在常州市、扬州市、淮安市设三个面试、体能测试点。其中,常州点负责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5市考生的面试、体能测试工作;扬州点负责南通、泰州、扬州3市考生的面试、体能测试工作;淮安点负责徐州、淮安、连云港、宿迁、盐城5市考生的面试、体能测试工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