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安徽艺术高考正式启动 200多所院校开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9:53   《江淮晨报》

08安徽艺术高考正式启动200多所院校开考(图)
艺考报名现场

  从今天开始到3月中旬,2008年省外艺术院校来皖招生考试将进行。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有200多所艺术类院校举行考试。

  2008年省外艺术院校艺术专业中,美术类124所、音乐类43所、其他类62所在我省招考。考试将从2月中旬持续到3月中旬。考生可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查询各校具体时间安排。

  昨天,记者在安徽艺术职业学院看到,已经有考生前来报名。今天起,各院校考试将陆续开始。考试地点在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各招生院校的专业考试科目、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和要求等详见各校的《招生简章》。

  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部分院校另有要求在考前2天公布,考生按院校要求参加考试)。美术类考生自带画具,音乐和其他类考生自带钢琴以外的考试用具。

  (穆霞/文 黄旭/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