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08年高考特殊类型招生“五取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3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2月13日讯(记者 魏巍)记者今天从山东大学了解到,山大2008年普通本科特殊类型招生结束,拟录取814人,录取比例约为5:1。

  山大今年特殊类型招生的考试成绩和结果已在山大校园网上公布,拟录取保送生78人,录取部分外国语专业提前单独招生158人,确定自主选拔录取A级资格154人、B级资格273人,确定艺术特长生A级资格84人、B级资格32人,确定体育特长生A级资格21人、B级资格14人。

  今年,来自全国近500所重点中学的4288名考生参加了山大保送生、部分外国语专业提前单独招生、自主选拔录取、艺术特长生、体育特长生招生考试。3月25日前,山大将向学生寄发拟录取通知书或自主选拔录取、艺术体育特长生资格证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