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外高校艺考16日起报名 9城市报名点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2月13日讯 13日,省招考院公布《2008年省外普通高校在鲁组织艺术类专业招生测试信息》,从2月16日开始,省外高校艺术类专业开始接受我省考生报名,538所在我省有艺术类招生计划的院校在山东9个城市的报名地点全部确定,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报名学校。

  按照省招考院公布的有关数据,在我省公布艺术类招生计划的高校总数达538所,这些高校将在济南、青岛、潍坊等9城市展开艺术考试的报名考试工作。省外院校在济南市设立的报名点设在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在青岛设立的报名点地址为青岛市八大关宾馆,在淄博市设立的报名地址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在东营市设立的报名地址为胜利十中,省外高校在烟台设立的报名点为牟平育英艺术中学,在潍坊市设立的艺考报名点在潍坊市富华国际会展中心,在济宁设立的艺考报名点为济宁学院附属高中,在临沂市设立的报名点为临沂市第七中学,在菏泽市设立的报名点在菏泽市招办。

  省招考院相关专家表示,今年在我省设立报名考试点的省外院校数量比较多,而且潍坊、济南、青岛又集中了一半以上的高校,所以考生在选择报考的高校时,根据高校报名点所选的地理位置,将填报的院校报名考试时间进行科学统筹安排,以免将宝贵时间浪费在赶考的路上,耽误考生正常备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