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08高考省外院校艺术类招生组考工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5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2008年外省院校艺术类招生在湘组考工作已启动,从昨日起至3月中旬,将有400余所(部分兼招)外省院校在长沙设点进行专业校考。

  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湖南省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统一考试合格资格考生名单(不含职高对口考生)显示,5.5万余名获得资格证的考生中,美术类和音乐类的考生占据了大半江山,美术类考生有3.5万余人,音乐类考生近1.1万人,播音与主持艺术类近3000人、编导类3600余人、表演类1200余人、影视节目制作类1000余人,服饰艺术与表演类、书法艺术和书法教育类以及摄影摄像类都不超过400人。详细情况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记者:徐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