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考试报:北京2008年高招直播咨询25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5:3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2008年北京市高校招生直播咨询活动将于25日在北京广播电台启动。该咨询由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考试报和北京新闻广播联合举办。在为期2个月的《教育面对面》节目咨询活动中,将有110余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和上百名高考专家、名师为11.8万名北京高考生及其家长展开空中咨询服务。

  除延续以往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的每晚空中直播咨询外,北京广播网开辟专栏,包括问题回复区、主持人博客区等,听众在直播中提出的问题现场未实时解答的,将被搜集整理,并在节目后回复,所有问题和答案都将公布在北京广播网“2008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节目”专栏中。直播节目还将隔周在数字电视上播放。北京考试报将对节目内容进行文字精编刊发。

  据了解,“2008年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节目将分三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从2月25日起至3月31日止,每晚20:10—21:00直播,邀请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主管领导以及高考专家、心理学者、特级教师等进行高考政策解析、大纲解读、心理咨询、学科辅导等;第二阶段从4月1日起至30日止,每晚20:10—21:20直播,请本科招生高校和外地在京招生名校及部分香港高校总计近80所高校招办负责人现场直播,详解2008年最新招生政策,指导考生选择专业、填报志愿;第三阶段从6月下旬开始到7月初结束,每晚20:10—21:00直播,近40所招收专科生的高校招办负责人将指导考生填报专科志愿。

  听众参与方式:1.节目播出过程中,拨打热线电话:65159058、65159059。2.手机短信提问,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10628821828。

  北京高招直播咨询近期节目播出时间表

  (具体播出时间请以最新公布信息为准)

  播出日期 节目内容       嘉宾

  2月25日(星期一) 志愿准备——解析2008年全国高考平行志愿。   高考志愿研究专家

  连线江苏高校招生负责人

  2月26日(星期二) 体检准备——解读2008年北京高招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北京市体检中心主任杜兵、专项业务科科长钱文红

  2月27日(星期三) 复习准备——高考倒计时100天复习规划与方法指导。  原西城区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精华学校教育总监尹宗禹

  2月28日(星期四) 方法准备——高三冲刺,知识记不住怎么办?   学大个性化教育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贾智会

  2月29日(星期五) 心理准备——情绪的管理。   北京青少年心理与法律咨询中心主任宗春山 (特约记者:延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