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日报:电台开播2008年北京高招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5:5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为服务本市今年11.8万名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北京新闻广播,开办“空中高招咨询会”。110余所高校的招生负责人、百余名高考专家和名师将做客电台直播间,从今晚开始,通过《教育面对面》节目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据了解,今年的高招咨询直播将分为三个阶段,今天至3月底,市教委、市考试院以及高考专家、心理专家和特级教师将为考生解读高考政策和考试大纲、指导志愿填报、复习;4月,包括本市、香港以及其他省份的80余所本科院校招办负责人为考生答疑解惑;6月下旬至7月中旬,近40所招收专科生的高校以及民办高校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所有直播内容还将汇编成册,在高考志愿填报前免费发放给考生。

  今晚20时10分至21时,市教育考试院高招专家组成员将就今年本市高招志愿填报方式的变化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记者:刘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