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2008年北京高招启动广播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5:54   新京报

  高考填报志愿政策预计3月中旬出台

  本报讯 2008年北京市高校招生咨询活动将从今天开始在北京广播电台启动,每晚20:10,考生和家长可在北京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节目中收听,在为期2个月的咨询活动中,将有110余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和高考专家为北京高三考生及其家长展开广播咨询服务。

  每天20:10开始直播

  “2008年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节目将分三个阶段举行。

  第一阶段:2月25日-3月31日,每天20:10-21:00,邀请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主管领导以及高考专家、心理学者、特级教师等进行高考政策解析、志愿填报指导、体检咨询、复习指导等;

  第二阶段:4月1日-4月30日每天20:10-21:20,邀请全市本科招生高校和外地在京招生名校以及部分香港高校总计80多所高校招生办负责人现场直播,详解招生政策,指导考生选择专业、填报志愿;

  第三阶段:6月下旬开始到7月中旬,每天20:10-21:00,近40所全市招收专科生的普通高校和纳入全国统一招生计划的民办高职院校招生办负责人到电台直播间为考生咨询服务,指导考生填报专科志愿。

  咨询较往年提前一周

  此外,今年北京的高招志愿填报政策将发生变化,有关政策预计将在3月中旬出台。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高招咨询提前了一周,这主要与今年的高招政策变化以及考生体检时间提前有关。

  有关咨询考生可在调频100.6;中波828在北京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中收听。(记者:王佳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