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试最看重的不是英语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 23:03   北京晨报

  据了解,今年港城大还把内地生英语单科成绩要求提高了10分。浸会大学也表示,获得奖学金的内地生高考英语成绩至少120分。

  不过,在港校面试时最看重的并非英语水平。“考生不要担心要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而是要具有独立思考、反应敏捷等素质。”香港浸会大学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面试时,考生将被要求针对一些社会热点,如“艳照”事件发表看法。另外,考生还会遇到意料之外的问题。去年有一道考题,就曾要求考生扮演刘翔、李嘉诚等名人面向中学母校师生,发表3分钟的即兴演讲。

  相关新闻

  华侨港澳台学生 高考联招本月报名

  晨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高招办获悉,今年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和台湾省学生的报名工作将于3月启动,考试安排在6月20到22日进行。

  据了解,联招报名采取网上预报名和现场正式确认报名相结合的方式。3月17日零时到4月8日24时,考生可登录联招办网站(www.ecogd.edu.cn)预报名。录取预计在7月上旬开始,被高校录取的华侨港澳台学生收费标准和内地考生相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港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