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08年体育高考3月下旬分三批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1:04   新桂网-南国早报

  本报南宁讯 2008年普通高考体育专业术科全区统一考试和体育竞赛优胜者(以下简称体优,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统一测试工作,将于3月下旬分三批在广西民族大学进行。

  为了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根据各市、县报名人数情况,编制了2008年全区体育高考分批方案。今年,体育高考将分三批进行,考试地点在广西民族大学(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考试具体安排如下:各市报考体优测试的考生和玉林市、贵港市、河池市、贺州市、防城港市体育术科考试的考生,参加第一批测试,报到时间为3月22日,体优统测考试时间为3月23日,第一批体育术科考试时间为3月24日到3月25日。柳州市、桂林市、北海市、来宾市、崇左市体育术科考试的考生参加第二批测试,报到时间为3月26日,考试时间为3月27日到3月28日。南宁市、百色市、钦州市、梧州市体育术科考试的考生参加第三批测试,报到时间为3月29日,考试时间为3月30日到3月31日。(记者:周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