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大学本月30日将于重庆开招生说明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0:1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林祺 实习生 杨雪)香港大学本月30日(周日)下午2时至4时将在南开中学召开招生说明会。

  港大招生组昨天介绍,今年高考面向海内外共计招生250~300人,具体到重庆计划尚未确定,要视报名人数和生源质量决定,通常面试完了以后才能确定。预计学费约为10万元,与去年持平。

  以医科闻名的港大今年高考也对内地生增设了医学专业。同时,允许内地生修辅修或者是双学位。校方表示,目前工程学院正在与理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合作,内地生可以在修工程学位的同时,主修或者双修工商管理学位或者理学位的课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