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省2008年高考考生照顾加分条件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1:26   青海新闻网

  青海省2008年高考考生照顾加分条件出台

  www.qhnews.com 青海人民广播电台 2008-04-01 17:40

  青海新闻网讯 我省2008年高考考生照顾加分条件出台。

  根据规定:对连续在牧区工作15年以上,即1992年6月1号以前在牧区参加工作,至今仍在牧区工作的汉族干部子女和世居牧区的汉族群众子女,其户口在当地、从小学到高中与当地少数民族子女接受同等教育条件的,由县以上组织、人事、劳动、民政部门证明考生家长工作年限,由县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证明考生在当地就学时间的,可以在调档分数线下照顾10分投档。

  对玉树、果洛州从初中一年级起一直在当地就读,父母在当地工作10年以上,现在仍在当地工作的汉族职工子女,可以给予20分的照顾。农牧民独生子女选报省内院校的,在调档分数线下给予10分的照顾,由学校审查录取。

  在向中央部门院校投档时,我省对少数民族考生都按增加20分的加分条件投档;在向各省属高校投档时,给六州少数民族考生按35分的加分条件投档,其余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按20分的加分条件投档。

  对肢体残疾、生活能够自理、能完成所报专业学习,并且高考成绩达到要求的考生,省招办予以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作者:王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