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北京高校2008年校园开放日和咨询安排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0:51   《北京考试报》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4月12日(星期六)8:00—12:00

  地点:学校本部

  参加学校: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联合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外交学院、中华女子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

  北方工业大学

  时间:4月12日(星期六)8:00—12:30

  地点: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本校体育馆)

  参加学校: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联合大学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时间:4月26日(星期六)

  地点:1.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清河小营校区(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2.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健翔桥校区(朝阳区北四环中路35号)

  参加学校: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农学院

  北京印刷学院

  时间:5月3日(星期六)8:00—12:00

  地点: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

  参加学校: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时间:5月3日(星期六)8:00—12:00

  地点:大兴区黄村镇清源北路主校区

  参加学校:北京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在京招生6090名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联合大学获悉,该校2008年计划在北京招生6090名。

  据介绍,北联大计划在全国招生6950名,本科4300名,高职2650名。其中在京招生6090名,本科3560名,高职2530名;普通文科计划1556名,普通理科计划3505名,艺术类计划624名,师资本科单招计划78人,高职单招180名。

  学校招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北联大招生专业较多,各专业办学地点有所不同,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尽量考虑自己喜好的专业和上课地点,以便学校在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不能满足的情况下来调剂专业。(记者: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