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08年高招网上咨询4月20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 14: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灵) 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北京市2008年高校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将于4月20日启动。同时,多所高校的校园开放日活动也将于本月中旬进入高潮。

  今年高招网上咨询活动将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进行,4月20日至24日为本科部分。活动期间,在京高校、市高招办和部分区县高招办的工作人员将在线回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此外,4月12日,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将率先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其中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的咨询活动将有北师大、北交大、中国政法大学等30余所高校参加,各校招办负责人将针对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

  -新闻附件·部分高校校园开放日和咨询安排

  学校 时间 地点

  北京建筑 4月12日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本部

  工程学院 8:00-12:00

  北方 4月12日 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本校体育馆)

  工业大学 8:00-12:30

  北京信息 4月26日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清河小营校区

  科技大学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健翔桥校区

  北京 5月3日 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

  印刷学院 8:00-12:00

  北京石油 5月3日 大兴区黄村镇清源北路主校区

  化工学院 8:00—12:0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