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4高校4日公布高考单招面试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0:1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戴宇 实习生 刘莎)重庆2008年高职单招面试分数线昨日出炉,与普通高考不同,4所参加高职单招的学校按照不同专业,划定了不同的面试分数线。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报考工科类专业面试分数线为235分,报考文科类及设计艺术类专业面试分数线为210分。工科类专业为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文科类专业包含营销与策划、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而设计艺术类专业则有图形图像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

  面试考生填报专业志愿时,只能在同专业大类中选择二个专业,每位面试考生只能在该校面试一次。考生面试时,请带上近三年校级以上各种证书、奖状、任职证明材料原件和相应复印件一份,并用普通话回答问题。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该校按专业不同,划定了不同的分数线,其中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营销与策划等6个专业的面试线为230分;煤矿开采技术、矿井通风与安全、计算机控制技术、旅游管理等四个专业面试线为200分。

  重庆电子职业技术学院

  除了普通专业面试分数线220分外,还对其他三个专业单独划线,其中旅游管理专业是170分,环境艺术设计和影视动画两个美术类专业是150分。其中报考“环境艺术设计”和“影视动画”两个专业的美术类考生,面试内容为素描测试,考生需自带画夹和画笔。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

  机械类、信息类专业(机械设计与制造、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计算机应用技术、电脑艺术设计)面试分数线为210分;农科类、旅游类、管理类专业(生物技术及应用、畜牧兽医、动物防疫与检疫、园林技术、旅游英语、酒店管理)面试分数线为180分。其中酒店管理、旅游英语专业都要求:1.身高男1.65米、女1.58米以上;2.相貌端庄,面部和手无明显疤痕;其它专业则无特殊要求。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