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理工大学基本情况及招录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1:06   新浪考试

  学生签证

  按照香港特区政府入境条例,非本地人士必须申请学生签证,方可在港入读全日制学士学位课程。所有非本地学生来港就学,都必须由香港的高校提供学生签证担保。故此,本校会协助安排将签证申请送交香港入境事务处审批。获录取时,有关申请人可在网上查阅录取通知书,了解有关申请安排及细则。

  学生宿舍

  为了让学生体验全面的校园生活,接受全人教育的熏陶,并学习合群之道,本校极力鼓励内地本科生入住本校宿舍。宿舍通常在开学前一个星期让新生迁入。所有修读本科专业的内地学生,都有资格申请学生宿舍。有关详情将在录取通知书上阐明。

  如欲了解本校学生宿舍情况,请浏览学生宿舍网页www.polyu.edu.hk/hall。

  招生及录取流程 *

  1月至5月

  理大在内地省市举行招生活动

  1月中旬至5月

  申请人可通过 Study@PolyU 在网上递交入学申请

  6月上旬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

  6月26日

  申请人必须于6月26日或以前登入本校网上入学申请系统自行输入高考成绩。 如申请人未能如期输入高考成绩,或输入不正确的成绩,申请将会作废,所缴付之有关费用,将不获退还。

  7月初

  公布录取名单;申请人确认录取资格、缴付留位费 (港币10,000元) 及办理来港学生签证手续。 †

  8 月下旬

  新生到理大报到及参加迎新活动

  9月3日

  理大2008-09年度新学年开学日

  * 有关本校最新的内地招生安排及活动详情,请密切留意网上 Study@PolyU 公布。

  † 获录取的学生若未能在指定日期内缴付留位费及递交有关文件,将作放弃论,所有已缴费用,将不获退还。

  公布录取结果

  本校会于7月初公布录取名单,并以电邮及手机短讯通知获录取的申请人,届时申请人应登入本校网址 Study@PolyU 查看有关安排及细则。

  查询

  香港理工大學教務處

  地址:香港九龍紅磡香港理工大學教務處

  电话: (852) 2333 8455

  传真: (852) 2334 6671

  电邮: asnlocal@polyu.edu.hk

  网页: Study@PolyU (www.polyu.edu.hk/stud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港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