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岭南大学入学申请步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3:53   新浪考试

  入学申请

  我校收生方法是自主独立招生,学生直接向我校报读本科课程。申请人报读本校的课程并不影响申请人在统招的选择。此外,我校只接受书面申请,如以传真或电邮方式递交,恕不受理。

  入学申请手续如下:

  步骤一 填写申请表格

  按此下载申请表格(pdf 档案230KB或 word 档案265KB)

  亲往岭南大学教务处(地址:香港屯门青山公路八号香港岭南大学黄氏行政大楼地下教务处)索取2008-09 内地招生简介,表格附于简介末页

  步骤二 缴付申请费

  内地学生申请报读香港岭南大学本科课程,须缴交申请费用港币300元。申请费用一经缴交,恕不退还。申请人可以下列方法缴付申请费:

  方法一:银行汇票

  申请人可于内地银行先购买港币300元的汇票,并要求银行在汇款栏内清楚列明:

  汇票收款人: “岭南大学”或“Lingnan University”

  收款城市: “香港特别行政区”

  汇款性质: “岭南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申请费”

  (申请人请于汇票原件本背面写上:学生姓名及“所属户籍省市”)

  方法二:国际信用卡

  如以国际信用卡(VISA或万事达咭)缴付申请费用,请按此网页下载表格及填写有关资料(如持卡人姓名; 信用卡号码; 信用卡持有有效日期等)。以信用卡缴付申请费用则需约港币309元(港币300元 + 3%银行手续费)。如对信用卡付款有任何疑问,请向发卡银行或机构查询。

  方法三:到香港东亚银行缴付现金港币300元

  到香港任何一间东亚银行,先填写〝港币户口存款单〞,将款项存入岭南大学的账户,并要求银行在存款单填写下列资料:

  账户名称:岭南大学

  账户号码:015-514-40-42677-6

  缴费编号:08/09M

  支付金额:港币300元(请于存款单上写上学生姓名及“所属户籍省市”)

  步骤三 递交入学申请表

  申请人须填妥申请表格,并于截止日期2008年5月30日前(以邮戳上的日期为准)连同下列材料

  (1,2,3及4)寄交我校教务处:

  1. 填妥申请表格正本;

  2. 内地身份证复印件;

  3. 在申请表格(项目五)内提及之奖项或其它资历证明复印件;

  4. 申请费(港币300元)证明,如内地银行汇票原件或直接存款之香港银行收据原件。

  申请注意事项

  1. 所有有关银行存款或转帐涉及的手续服务费用必须由申请人支付。

  2. 申请费用如以银行汇票缴交,必须将汇票原件连同填妥报名表格及其它材料寄交岭南大学教务处,

  其申请方会获受理。

  3. 恕不接受现金或支票。

  4. 申请人宜自行复印缴费单据以作存档。

  5. 申请截止日期为2008年5月30日,逾期申请,恕不受理。申请人如于接近截止日期寄出申请书,请以快递方式邮寄我校。

  6. 我校将按申请人之学历及资历择优面试。面试将于2008年6月下旬举行,详细安排及面试名单将于

  6月下旬在我校内地招生网页之〝最新信息〞公布,届时请密切留意。

  7. 我校于收到申请表格、申请费或缴费证明及所有证明文件副本后两周内将以电邮发出《申请书收讫

  通知》。通知书上印载有申请人的《入学申请编号》,如在截止申请日期后两周内仍未收到通知,

  请即电邮:registry@LN.edu.hk通知我校。

  申请结果

  一切面试安排均以网上〝最新信息〞为准,恕不个别另行通知,敬请留意。获录取学生将于2008年7月初收到电邮及书面通知,学生须于指定日期内办妥入学手续。

  按国家教育部规定,内地生若已获在内地自主招生的香港院校所录取并接纳有关学籍,内地高校将不再予以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岭南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