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招网上咨询4月20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5:15   北京晚报

  咨询网址:www.bjeea.cn 建议考生提前做好“咨询功课”

  本报讯(记者李莉)今天上午,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高招网上咨询时间表,今年的高招咨询分两个阶段进行。本科院校咨询在4月20日至4月24日分两组进行,专科咨询时间安排在6月28日。部分招收高职(专科)专业的本科院校在本科部分咨询中对高职(专科)招生专业的相关问题进行咨询,这部分院校不再另行安排高职(专科)咨询。

  专家建议家长在咨询之前先做些准备工作,从以往的咨询情况看,家长咨询时所问的问题有很多可以直接从学校网站获得答案,这就浪费了宝贵的咨询机会。专家提醒家长应该先缩小咨询范围,首先了解自己的孩子,明确孩子应该报考哪一层次的学校,列出可能报考的专业。之后先到学校网站寻找相关资料,一些基本问题可以从网站上了解。向学校咨询可以重点问录取原则、专业前景、就业情况等详细的问题。很多家长喜欢问“大概多少分可以录取”,这个问题招办工作人员在高考录取结束前无法给出答案,家长可以查询学校往年录取情况,或向招办咨询某些专业往年录取分数段作为参考。J063

  4月24日 18:00-21:00

  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北京农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

  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央财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医科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中华女子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物资学院。

  高考政策咨询(考试院高招办、部分区县高招办)

  咨询时间

  4月20日 8:30-11:30

  13:30-16:30

  4月21日 18:00-21:00

  咨询院校

  4月22日 18:00-21:00

  4月23日 18:00-21:00

  4月24日 18:00-21:0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