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往届精彩回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21:00   新浪考试

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往届精彩回顾(4)
图为06年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展台前

  燕赵自古多英人才俊。河北是教育大省、生源大省, 2008年近60万人参加高考,在全国位居前列。为使广大考生能够全面、直接地了解各高等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应我省广大考生、家长的要求,我们将继续举办“中国·河北2008年高考招生咨询会”,活动主题为:关爱考生,服务高校,携手慈善,共创和谐。

  按照举办宗旨及活动要求,本届咨询会由现场咨询、专家和名师讲座、普通高等教育成果展、与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慈善总会举办教育慈善募捐活动、赠阅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08年全国高等院校河北招生信息》特刊等5个专项活动组成。

  在省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我们已在2006年、2007年成功的举办两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活动官方博客点击率也突破50万次,成为网民公认的专业教育资讯博客,吸引了数万人前来咨询,被公认为河北省最具影响力的以招生咨询为特色的教育盛典。

  云集全国知名院校,荟萃燕赵莘莘学子的“中国·河北2008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2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我们相信,本届咨询会将继续为贵校和河北省考生提供一个加强了解、促进沟通的重要平台。谨邀请贵校参加,期待着在“中国·河北2008年高考招生咨询会”上与您见面!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二OO八年三月二十八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