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高考香港大学计划在全国25省市招生3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0:5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8日讯 香港大学日前在内地举办本科招生说明会,“香港高校热”继续在全国升温。除了学习环境外,好的就业环境也是逐渐升温的主要原因,但较高的学费也让很多家长生畏。

  香港大学招生主任梁浩然透露,今年香港大学将继续采取自主招生的形式,不纳入内地统招。计划在全国25个省市招生300人,各省市不设名额限制。2008年湖南香港招生咨询会预计于4月27日在长沙市一中举行。(记者:奉永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南 高考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