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10所未达标高校被亮“黄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0: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逸梅)昨天,教育部公布了今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和分校办学点的名单,其中10所学校因为办学条件低于限制招生规定被出示“黄牌”,主管部门必须严格控制学校今年的招生规模。

  在公布的名单中,有755所普通本科院校、1169所普通高职院校、315所经国家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和95所经国家审定的分校办学点。

  -链接·10所被亮“黄牌”学校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

  石家庄外事职业学院

  潞安职业技术学院

  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

  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