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也高考漫画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2:41   新浪考试

小浪也高考漫画人物介绍
(左起)小新、小静、小浪

  新浪高考频道08高考报道又有新动作!继《高考这点事》《高考进行时》等音频视频节目以及《百所高校高招咨询》等一系列大型专题陆续发布后,由新浪高考频道独家策划的系列漫画作品《高考二十四节气-08小浪也高考》与大家正式见面。 

  绘图:隋志启 作者:娄雷

  人物介绍:

  小浪:活泼开朗的高3学生,虽然有些爱耍小聪明,但也是很向上的好学生,目前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好的大学。人物形象以SINA的吉祥物小浪仔为蓝本~红色刺猬头表现出了他活泼好动,性格直率的性格。

  小新:小浪的同桌,平时一副不透光的大眼镜,学习很用功,当然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学,虽然看起来象个书呆子,但是摘下眼镜是个美少年哦~

  小静:小浪的同班同学,坐是小浪和小新的前面,是个很可爱的小女孩,性格很多时候的温顺可人,但是也有偶尔会大发脾气的时候,算是有双重性格的姑娘~学习很好~人缘也不错~和小浪小新是好朋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