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08年高考85所高等院校具有招生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6:21   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今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和分校办学点名单。名单截至4月8日,共有2334所。其中福建省有85所,包括本科院校20所,独立学院有8所,高职院校52所,分校办学点5个。详情可登录www.fjedu.gov.cn查询。

  今年福建省有招生资格的20所本科高校是: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福州大学、仰恩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福建工程学院、福建中医学院、漳州师范学院、泉州师范学院、福建警察学院、龙岩学院、三明学院、莆田学院、闽南理工学院、闽江学院、武夷学院。

  要提醒考生的是,教育部公布的院校名单不含军事院校和港澳台高校。在这些名单外的其他任何机构(包括经批准筹建的高等院校),均不具备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招生资格。对于违规招生的单位,其所招学生的学籍、发放的毕业证书国家均不予承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